首页 / 省直动态

省检察院组织观看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解读视频讲座

时间:2022-03-24
来源:省检察院
分享到:

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近日,省检察院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组织部分干警代表收听收看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的《2022全国两会精神解读》视频讲座。

2

  讲座中,杨禹深刻剖析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历史方位与主要背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组重要活动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代表委员重要议案提案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视角新颖、思路清晰、语言生动鲜活。

  两个小时的讲座,与会人员边听边记、边学边悟。大家一致表示,聆听讲座后,对2022全国两会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水平、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检察履职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