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委动态

河南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1-10-22
来源: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群团工作部
分享到:

7

8

9

  10月16日上午,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在郑州绿博园隆重开幕。来自110多家省直有关单位的2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宣布省直七运会正式启动并为健步走活动鸣枪发令,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范晓音作动员讲话,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赵茂军,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扬、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谷文、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自民、省林业局副局长李志锋出席启动仪式。

  随着一声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走完了约5公里全程。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强健了体魄、提振了精神、加强了交流,有利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据悉,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本次运动会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以“全民健身健康、争当出彩模范”为主题,坚持“绿色、开放、共享、节约”的原则,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进行了探索创新,采取精简比赛项目、分散式室外场地开展的思路和办法,分全民健身和竞技比赛两个阶段,设跳绳、游泳、拔河、太极拳、健步走、第九套广播体操等六个大项,全省110多个厅局报名参赛。旨在强化群众性、参与性、示范性,倡导新生活、新理念、新思维,引导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树牢健康理念,养成运动习惯,保持良好体魄,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健康的身体素质,投身到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事业中去,凝心聚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