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抓领导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时间:2020-05-11
来源:省广播电视局
分享到:

  5月9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英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建联络员、纪检联络员、专职纪委书记50余人参加会议。

  李宏伟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知责明责、担当尽责、模范履责,切实扛稳压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二要突出工作主线,坚持政治统领,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逐支部观摩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比一争”活动等四个方面工作,切实在全局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着力打造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三要凝聚整体合力,拉高工作标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广电特色,持续深化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在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中全面提升全局创建工作整体质量,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四要狠抓工作落实,在明晰职责使命上再检视,在加强融合带动上再深入,在严肃考核问责上再发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目标任务落到底、见实效,扎实推进全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河南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代表局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卫东就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做好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表彰了局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2019年度文明处室(单位)、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局5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上台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