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抓领导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时间:2020-05-07
来源: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507110722_副本

  5月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带领与会人员,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有关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的为民情怀,传达了党中央对全国广大劳动者通过实干创造美好生活、通过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殷切期望,对激励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建功新时代,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开拓进取、顽强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勇于创造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年度工作目标落实,加快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局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实现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指出,圆方集团从事物业管理等服务保障工作,其成功经验对于进一步做好机关事务工作具有直接的借鉴意义。会议要求,要组织有关处室、单位到圆方集团实地学习调研,真正将其好经验、好做法学回来、用起来,推动全局服务保障工作提档升级。一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借鉴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的具体做法,进一步提升全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切实解决局属企业党建工作宽松软问题。二要学习经营管理体制机制,为全局进一步深化企事业单位改革提供经验借鉴,推动全局局属企业提质增效。三要学习敬业精神和实干作风,引导全局系统特别是在一线服务保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

相关链接